晴時多雲

科思創研發新型醫療級聚碳酸酯 提升輸液管連接器性能

2018/04/12 09:58

科思創宣布研發新型醫療級聚碳酸酯「模克隆® Rx3440」,具有優異的耐用性和耐化學性,有助於防止輸液管連接器開裂,能讓醫療專家更安全地為患者輸送藥物。(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科思創宣布研發新型醫療級聚碳酸酯「模克隆® Rx3440」,具有優異的耐用性和耐化學性,有助於防止輸液管連接器開裂,能讓醫療專家更安全地為患者輸送藥物。

科思創解釋,為癌症患者提供挽救生命所需的醫學治療時,一切都要按部就班進行,魯爾接頭和靜脈注射連接器所使用的材料自然也要嚴格符合要求;但不同材料的品質可能存在差異,劣質材料往往無法承受清潔劑消毒,也不能承受腫瘤藥物和其他治療藥物中的強烈溶劑,因這會導致裂開和關鍵部件損壞。

科思創聚碳酸酯消費品及醫療市場部全球副總裁George Paleos表示,科思創以管制嚴格之醫療器械市場的深厚知識為基礎,配製出滿足重點需求的材料,且只需要原始設備製造商進行最少次的驗證和重鑒工作。重要的是,科思創還能提供完善的客戶支援,範圍涵蓋設計、材料選擇到最終審核的每一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