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暴跌顯卡湧出? 微星徐祥:不怕二手顯卡來亂

2018/03/29 20:53

微星董座徐祥。(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中國人行今(29)日 發布新聞稿,公告2018的工作重點是「推動人行的數位貨幣研發」、「開展對各類虛擬貨幣的整頓清理」,比特幣聞風暴跌至7500美元之下,挖虛擬貨幣用的顯卡需求是否因此驟降、甚至用過的顯卡要原供應商負責?微星董座徐祥說,還沒出現這樣的情況。

微星今日舉行法說會,徐祥說,微星的普通顯卡保固2~3年,高階款式保固期更長,但專用在挖礦的保固僅1~3個月,去年5、6月起出現挖礦潮開始,都有追蹤顯卡回來的數量與使用情境,發現目前使用情境正常。而公司用以挖礦名義賣出的顯卡,去年對營收貢獻10%。

微星有團隊盯著挖礦商情,也與世界主要礦主有聯繫,甚至為其代工挖礦機。除了挖礦,徐祥說,微星的主力是電競,要致力打造電競生態系,像桌上型電腦、滑鼠、鍵盤,他不諱言投入電競產業的人越來越多,從以前只有3、5家,現在多至10家,不過做生意就各憑本事,他自信早在2008年就轉型到電競的微星,在製造、銷售、管理、研發能力都比別人強,而且掌握了中高階的電競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