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每股獲利0.17元 陽明轉虧為盈

2018/03/26 16:40

陽明2017年每股獲利0.17元 ,順利轉虧為盈。(圖擷取自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陽明(2609)去年順利轉虧為盈,終止連2年虧損。陽明2017年合併營收1310.77億元,年成長13.59 %,稅後盈餘3.2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17元。陽明指出,去年營運量為472.2萬TEU(20呎櫃),較去年433.2萬TEU成長9%,106年度營收及獲利較去年皆大幅改善,順利轉虧為盈。

陽明海運表示,去年配合海運市場回溫,以及執行多項改善措施下,營運已朝正向發展前進,今年陽明海運除持續落實集中化管理、貨載攬收的優化政策、資訊系統的統一化及培養人才等重點策略外,更將逐步規劃執行未來的中長期計畫,積極開發新市場、調增最適之船隊規模,以及尋求任何可節省公司營運成本及提升獲利的機會。

根據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最新發表的全球經濟展望報告指出,今明兩年的經濟成長率預測為3.9%,高於去年的3.7%,可看出未來景氣緩升的正面趨勢,而陽明海運也仍將持續保持謹慎的態度,持續優化公司內部的管理能力,以更精緻化的管理模式經營歐亞美各區域市場,同時透過聯盟夥伴間密切的合作,繼續面對市場的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