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運宅熱度減?北捷前5人潮車站 這站房價唯一下跌

2018/03/25 10:01

捷運周邊住宅房價行情高,不過根據統計,近2年捷運周邊房價已出現下修,尤其以西門站跌8%最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運周邊住宅房價行情高,不過根據統計,近2年捷運周邊房價已出現下修,尤其以西門站跌8%最多,平均單價已跌破5字頭,忠孝復興站房價幾乎持平,至於台北車站、市政府和板橋3大轉運站仍有1~5%漲幅。

《蘋果》報導,台北捷運2月進出站人次資料顯示,流量最大的5個站點依序為台北車站、西門站、市政府站、忠孝復興站與板橋站,該5個站房價台北車站、市政府和板橋3大轉運站仍有1~5%漲幅,西門周邊房價則是唯一下修。

去年市政府站來到每坪87.7萬元,較前年漲幅達5%;台北車站每坪64.9萬元、漲幅3%;板橋每坪54.2萬元、漲幅1.1%;忠孝復興持平。唯一下跌的西門則下修至57萬元,跌幅高達8.2%。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張瀞勻認為,西門町周邊住宅成交多位於環河南路、康定路一帶,為相對低單價、低總價路段,且近年因觀光、西區門戶開發計畫等,使得屋主開出高價,因此價格回修免不了,另外去年投資客轉手賠售出清,也拉低整體價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