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推中階手機HTC Desire 12 搶第二季商機

2018/03/21 10:37

宏達電推中階手機HTC Desire 12 , 搶第二季商機,宏達電今日股價走強,盤中一度上漲2元以上。(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搶中階手機市場,推出全螢幕的HTC Desire 12 、 HTC Desire 12+,市場人士指出,宏達電推出中階手機的HTC Desire 12 、 HTC Desire 12+,以及4月出貨的HTC VIVE Pro,再加上市場傳出,年度旗艦機HTC U12、U12+最快將於4月下旬亮相,積極搶攻第二季商機。

宏達電今日股價走強,盤中一度上漲2元。

HTC Desire 12 、 HTC Desire 12+定位為18:9全螢幕的中階手機,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之前表示,今年宏達電手機會推出5-6款,各個價格帶都會有新機,希望上半年在台灣手機市場要重回銷售量、銷售價前3名的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