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成蔡家退出中國飯店業 砸逾10億轉回台灣投資

2018/03/20 08:35

寶成蔡家退出中國飯店業,轉回台灣投資。(圖擷取自寶成集團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鞋王」之稱的寶成蔡家,正式退出中國飯店市場,轉回台灣投資,除了已有台中裕元花園酒店之外,再砸逾10億投資三義,將分4期開發,第一期「金達摩茶文化會館」及第二期休閒農場,預計明年秋天啟用。

《工商時報》報導,寶成集團在中國,除了鞋業之外,還有房地產開發及飯店業,但是,飯店主力在昆山,不過已展開退出市場動作,先是售出東莞裕元酒店、再賣出昆山裕元花園酒店,正式退出中國飯店市場。

據報導,蔡家退出中國飯店市場之後,轉回台灣投資,寶成工業前董事長蔡其建,砸下10多億元,投資苗栗三義地區,合計總面積約7、8公頃,預定分4期開發,第一期是「金達摩茶文化會館」、二期休閒農場,均預計明年秋天啟用,第三期則是生活會館。

「金達摩茶文化會館」及三期的生活會館,都位在國道一三義交流道旁,茶文化會館有7棟建築物,佔地約1公頃,將推廣台灣茶文化及茶藝,定位為國際級茶文化會館。

三義開發案二期的休閒農場,面積近4公頃,三期生活會館土地,面積約1公頃,預計109年啟用,房間數約在70~80間;4期逾1公頃,目前只做綠化工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