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其祥砸8億元跨入肉品加工市場 Q3投產

2018/03/07 17:56

其祥-KY(1258)董事長王其祥(右)和總經理王建山(左)啟動肉雞垂直整合一條龍計畫,斥資7.65億元,在南馬興建占地高達9.7公頃的肉雞養殖農場,並在新加坡興建肉品加工處理廠,以因應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市場成長需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其祥-KY(1258)董事長王其祥宣布啟動肉雞垂直整合一條龍計畫,斥資7.65億元,在南馬興建占地高達9.7公頃的肉雞養殖農場,並在新加坡興建肉品加工處理廠,以因應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市場成長需求。

其祥-KY總經理王建山表示,南馬肉雞新農場已開始投產,預計第3季可陸續挹注營收,一年將可增加360萬隻肉雞產能,帶動其祥品牌雞比重成長至4成。

新加坡肉品加工處理廠則積極建置中,預計第3季啟用,將生產雞肉乾、肉條、肉絲等食品,並申請穆斯林認證,進軍穆斯林食品市場,屆時將大幅提高毛利空間,帶動全年營收獲利雙雙成長。

王建山指出,其祥下一步計劃2020年完成於中馬森美蘭州新建雛雞養殖農場及增設孵化場,進一步掌握上游雛雞貨源、降低雛雞進貨價格及控管成本,屆時預計雛雞的總年產能將可達3000萬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