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止搶AI人才 趨勢科技開出250個國際級資安職缺

2018/03/01 11:40

趨勢科技邀請新生代、多元專長的科技人才加入世界級的趨勢國際資安攻防戰隊。(趨勢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隨著物聯網、區塊鏈等科技應用發展帶動各產業數位升級,駭客攻擊手法也突破框架更加多元,網路資安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股票代碼:4704) 今天表示,今年預計開放包含機器學習、物聯網資安、資安威脅研究領域等250名職缺,預計3月3日起至21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6大校園(台大、交大、成大、清大、中央、台科大)徵才活動,持續佈局全球版圖深耕人才培育,期望邀請新生代、多元專長的科技人才加入世界級的趨勢國際資安攻防戰隊。

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表示,2018年在台除了持續積極培育優秀資安人才,打造世界級資安戰隊外,因應全球產業AI化,趨勢科技正強力募集AI軟體工程師相關職缺,希望有經驗的軟體技術人才及社會新鮮人加入,讓新生代人才在未來新科技下,能有世界級的視野並貢獻所長。」

趨勢科技也表示,為期一個月的6大校園徵才活動,部分攤位將展示趨勢科技最新VR研發技術、與揭露駭客攻擊途徑,並舉辦徵才說明座談會,技術主管與員工將深入校園,搶先解密 AI與IoT等熱門科技與資安技術的結合應用,為同學們解答職涯疑惑。

今年度趨勢科技開放AI軟體/機器學習分析工程師、物聯網資安防禦軟體設計、資安威脅研究分析、網路安全技術、後端程式開發、軟體測試研發六大職缺類型,預計招募250位新血,詳細徵才訊息請至趨勢科技網站查詢,也可親至徵才博覽會攤位或說明會詢問。

同時,趨勢科技也表示,「2018 YOUNG趨勢人暑期實習計畫」即將開跑,預計招募20位暑期實習生,重點培養軟體開發測試、機器學習、威脅研究分析及使用者經驗設計人才,除提供扎實的資安技術培訓課程外,並設有Mentor業界經驗傳承機制,將有助學生擴展視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