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罐飲品好神奇! 郭董親自暢飲、還能促進國際貿易

2018/02/11 16:28

郭台銘當場當起鴻參代言人,泡參茶給媒體試喝,還自己開一罐人參飲將之一飲而盡。(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尾牙每年以歡樂嘉年華方式呈現,其中規劃「愛心市集」,重頭戲是董事長郭台銘巡攤,今年郭台銘親自推銷自有花旗參品牌「鴻參」。

鴻海集團甫推出自有花旗參品牌「鴻參」,郭台銘說,赴美投資時美國威斯康辛州州長華克跟他提到,當地最有名的農作物是花旗參,且郭台銘從小吃花旗參長大,在威州種花旗參的也是台灣人。

郭台銘說,這次把花旗參做成產品賣出美國,有平衡美國對台灣、日本、中國貿易逆差的效果,美國中西部人民所得變高,也會有能力購買來自台灣、日本、中國的東西。

郭台銘當場當起鴻參代言人,不僅泡參茶給媒體試喝,還自己開一罐人參飲將之一飲而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