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超衰!美歹徒假冒鴻海包商 闖民宅3萬珠寶得手

2018/02/11 08:51

4名歹徒謊稱是鴻海的承包商,引開屋主注意後趁機進入民宅搶劫,偷走價值逾1000美元的現金與珠寶。(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約3000億元台幣),除日前有民眾拒絕接受土地徵收,現又傳出首宗歹徒冒名搶案,4名歹徒謊稱是鴻海的承包商,引開屋主注意後趁機進入民宅搶劫,偷走價值逾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現金與珠寶。

綜合威州當地媒體報導,當地時間8日下午有1名男子謊稱是鴻海在當地的承包商,對超過80歲的Sauder夫婦行騙聲稱要檢查水管,由於穿著正常公司制服,老夫婦因而受騙,開門讓他進屋內,其他3名共犯則在外掩護,隨後甚至偷闖入內行竊。

報導指出,由於鴻海的新廠工程已在Mount Pleasant多處地點如火如荼地展開,因此Sauder夫婦並未懷疑歹徒行徑,直到睡覺前才發現,珠寶盒內的東西散落在床上,才意識到慘遭偷竊。

Saunder夫婦事後表示,因為曾看過鴻海的承包商在附近測量土地,或做其他的準備作業,但希望以後能正確識別鴻海的承包商,也不希望其他民眾也被騙。警方則說,第一次有人假扮是鴻海的承包商行竊,發出警告表示,「這類犯罪在本地愈來愈多,嫌犯通常會假裝是水公司或電力公司的員工,希望大家保持警覺,不要隨便讓陌生人進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