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開盤1小時 道瓊狂漲狂跌來回934點

2018/02/07 00:20

美股坐雲霄飛車般上沖下洗,紐約證交所交易員今天出現大喊的反應。(路透)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美股週二開盤後如乘坐雲霄飛車般大幅波動,開盤後1小時,根據財經媒體CNBC報導,道瓊指數從跌深567點至上漲367點,狂漲狂跌的區間達934點。

週二台灣晚間過11點半,史坦普500指數在資訊科技股帶動下,在平盤以上交易;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漲0.1%。不過,史坦普和那斯達克指數週二開盤都跌深。

儘管美國經濟基本面良好,美股連續兩個交易日重挫,道瓊指數上週五先跌近666點,週一又狂跳水跌逾1175點。

芝加哥選擇權交易所被用來衡量近期美股波動性的「恐慌指數」(VIX)週二漲至50以上,又跌至25.17;VIX週一收在37.32。

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旗下量化及動態資產配置業務QMA投資組合經理人Ed Keon表示,「我認為在美股開盤5分鐘內我們就會看到底部,達到這些水準的股票代表著價值相當佳,我們將在股市加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