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泛公股首家! 華銀舉辦海外法遵主管座談會

2018/01/31 16:27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於座談會中致詞。(圖由華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泛公股首家!華南金(2880)旗下華南銀行即日起,在總行大樓舉辦為期3天的海外法遵主管座談會,華南金暨華銀董事長吳當傑強調,堅實法遵文化是華銀2018年的工作方向目標。

華銀在歐、亞、美、澳洲均設有營業據點,為加強總行對海外分行的督導,以及增進總行與各海外分行法遵主管間聯繫,特別邀集各海外分行法遵主管返國,並由華南金、華銀董事、監察人及高階經理人,共同參與法令遵循業務座談。

該座談會一同分享各國的監管規範與趨勢,同時邀請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檢察官蔡佩玲、安侯法律事務所律師,及KPMG新加坡法證會計服務合夥人與會分享包括洗錢防制、歐盟新版個資及國際金融監管趨勢等。

吳當傑表示,「法治、風險、科技、人才」四大方向一直是華南金控集團健全經營的重要主軸;由於今年台灣即將接受亞太洗錢防制組織APG第三輪相互評鑑,華銀為配合主管機關全面動員的政策,積極加強資料蒐集與準備、人員訓練,並舉辦座談會,

吳當傑指出,希望藉此使所有同仁了解2018年第三輪相互評鑑的內容、實地評鑑流程及準備方向,並強調從業人員「洗錢防制人人有責」的觀念,一定要努力將法令遵循成為華銀的重要文化與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