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寶20億廠動土 陳盛沺:投資越南不如投資台南

2018/01/28 11:23

聲寶公司台南廠28日舉行動土典禮。(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內家電大廠聲寶公司立足台灣,投資約20億元在台南科技工業園區設新廠,今天舉辦工廠動土儀式。董事長陳盛沺表示,投資越南不如投資台南,投資台灣也才能創造台灣更大的利基。

他表示,台南是文化古都,他本身也是成大校友,總經理,副總經理也是,對台南有特殊的感情。現在中國大陸投資環境大不如前,很多人對台灣悲觀,但他並不這麼認為。聲寶在台南設廠,是看重南部的市場,這是聲寶的「新南向政策」。

聲寶廠房設計以綠建築為主軸,未來主要生產智慧節能及健康環保的物聯網(IOT)生活家電及人工智慧(AI)相關產品。

聲寶公司台南廠位於南科工工業五路,佔地約7900坪,將分兩期投資,第一期為4層樓建築,建坪約1萬4500坪預計108年底完工8,第二期再增設研發大樓及物流專用倉庫等設施。

今日上午由台南市副市長吳宗榮、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聲寶公司總經理陳連春、盛寶建設總經理楊茂昇等人主持動土儀式,祈求工程平安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