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發會屋頂太陽能板建置完成 3月完成併聯

2018/01/24 16:18

國發會屋頂太陽能板已經建置完成,預計3月就可與台電併聯發電。(圖由國發會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國發會屋頂太陽能板已經建置完成,預計3月就可與台電併聯發電。

國發會表示,因應全球能源情勢日漸嚴峻,各國政府相競提出再生能源政策,而我國也加速推動能源轉型,其中「太陽光電2年推動計畫」從105年實施至今,已推動18 縣市公有房地、中央屋頂、國營企業出租屋頂設置太陽光電,樹立公部門之典範,並提升民間設置誘因,促進全面性推廣。

國發會目前已經於寶慶聯合大樓建置屋頂設置太陽光電發電設備,發電容量為70kwp,預計3月與台電併聯發電,並配合經濟部辦理中央公有屋頂設置太陽能推動工作,統籌盤點各部會及所屬機關公有屋頂可用面積及管考,協助發展低碳綠能政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