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獎金提高近百萬元 聯邦美術獎頒獎驚喜連連

2018/01/22 16:09

聯邦美術獎今日舉行頒獎典禮,總召集人許坤成頒獎前宣布,聯邦銀行總經理、聯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鴻聯日前決定,提高聯邦美術獎的各獎項獎金。(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已連續舉辦20年的聯邦美術獎,今日舉行頒獎典禮,總召集人許坤成在頒獎前宣布,聯邦銀行總經理、聯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鴻聯日前以信函告知,提高聯邦美術獎的各獎項獎金,其中「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獎金由原本的40萬元提高至60萬元,總獎金由原本的98萬元提高至190萬元。由於這是首度有競賽至頒獎前才臨時提高獎金,讓得獎者驚喜不已。

為鼓勵國人從事藝術研究與創作,倡導藝術風氣、推展全民美育活動並提昇美術水準,聯邦文教基金會自民國87年起舉辦聯邦藝術比賽,由聯邦銀行、自由時報協辦,除了提供豐厚的獎金與媒體曝光,也持續每年在全國巡迴展出歷屆得獎者作品,對愛好藝術創作者來說,堪稱是「名利」雙收的比賽,實質鼓勵得獎者持續在藝術創作上努力前進。

總召集人許坤成今日現場宣布,聯邦美術獎的獎項及獎金,基金會董事長林鴻聯決定,「聯邦美術新人獎」首獎獎金由新台幣32萬元提高至40萬元;「優選獎」獎金新台幣5萬元提高至10萬元;「新人獎」獎金由新台幣1萬元提高至5萬元。「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1 名,獎金新台幣40萬元提高至60萬元;「優選獎」、「入選獎」獎金也都提高,總獎金由原本的98萬元提高至19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