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宇峻《Heroes of Arza》首登Steam平台 搶攻北美市場

2018/01/19 17:31

宇峻自研遊戲《Heroes of Arza》首次登陸Steam平台,搶攻北美市場。(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搶攻北美市場,宇峻奧汀(3546)自研策略戰棋遊戲《Heroes of Arzar》,今(19)日宣布與Gravity Interactive攜手合作登陸Steam平台,而《Heroes of Arzar》是宇峻首款登陸Steam平台的遊戲!

除切入北美市場外,宇峻指出,2018年是《三國群英傳》20周年,《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是暖身的第一步,2018年首季還有《三國群英傳-萬人國戰》,這款遊戲遊宇峻開發、真好玩代理發行在中國發行。

另一款知名IP《幻想三國誌》則會朝泛娛樂方向發展,明年首季將在兩岸推出第五代單機產品,第二季《幻想三國誌》手遊會先在中國推出、第3季在台灣上檔,至於第4季還有《幻想三國誌》電視劇,2019年有網路大電影(網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