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莫兆鴻新任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

2018/01/17 09:23

花旗(台灣)銀行昨日董事會一致推舉花旗集團台灣區總裁莫兆鴻先生(Paulus Mok)出任董事長。此人事案已生效並將報請主管機關認可。(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旗(台灣)銀行昨日董事會一致推舉花旗集團台灣區總裁莫兆鴻先生(Paulus Mok)出任董事長。此人事案已生效並將報請主管機關認可。

莫兆鴻現為花旗集團台灣區總裁,統籌花旗集團在台灣的營運;2017年年初接下台灣區總裁一職,帶領花旗(台灣)銀行再創百億巔峰,保持市場領先地位。

花旗集團台灣區總裁莫兆鴻表示,2017年企業金融業務與消費金融業務,花旗在台灣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2018年花旗會持續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協助企業客戶發展亞洲市場,積極擁抱金融科技,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維持成長的動能。

莫兆鴻進一步指出,花旗在台灣深耕超過半世紀,在所有同仁共同的努力下已奠定良好的基礎,未來希望能更發揮花旗的核心價值與優勢,在兼顧金融監理及業務發展下,做到最好(be the best),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花旗在台灣永續成長。

花旗(台灣)銀行2017年績效表現亮眼。根據金管會最新資料顯示,花旗(台灣)銀行2017年前11月累計稅前盈餘近117億,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26.5%,稅前盈餘約佔五大外商銀行子行整體獲利的58%,展現花旗營運穩健增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