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參展台北電玩展 Vive Pro亮相

2018/01/16 11:14

宏達電新一代VIVE PRO首度在台亮相。(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宣布參加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新一代VIVE家族成員「VIVE Pro」、以及與Intel WiGig合作研發的「VIVE無線模組」將在台灣首度曝光。

VIVE Pro、VIVE無線模組剛在落幕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8發表。

宏達電指出,HTC Vive在台北電玩展中的六大展間,將分為虛擬實境電競邀請賽、與多人即時連線對戰二大主題,並在台灣首度舉辦的虛擬實境電競邀請賽,搭配由奇幻角工作室所開發的新世代虛擬實境多人即時連線對戰遊戲《英雄防線:勇士們》,開創電競市場的新面貌。

宏達電指出,此次展會期間,HTC VIVE將正式發表並展出兩款由VIVE內容開發團隊VIVE STUDIOS推出的全新優質遊戲作品:Front Defence: Heroes《英雄防線:勇士們》,由Fantahorn Studio(奇幻角工作室)開發的新世代虛擬實境多人即時連線對戰遊戲、以及Super Puzzle Galaxy《謎走銀河》,由2 Bears Studio開發的創新益智解謎遊戲;並加入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的多人連線互動元素。

HTC虛擬實境新科技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除了由Vive內容開發團隊推出的全新優質遊戲作品外,在HTC Vive的展位更可盡情體驗由世界級內容開發夥伴所發行的多款遊戲,包括國際知名遊戲製作發行巨擘Bethesda Softworks的《異塵餘生4 VR》與《毀滅戰士 VFR》。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