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春節百億商機 美食-KY「白爛貓」肖像授權助陣

2018/01/09 18:26

85ºC首度攜手台灣本土文創貼圖「白爛貓」,聯名合作推出加價購,消費滿150元可加購湯碗及點心盤,限量6萬5000組,預期可吸引「貓」迷搶購熱潮。(圖由85ºC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春節禮盒百億商機,以85ºC聞名的美食-KY(2723)今年攜手全球百大貼圖下載銷售第4名、台灣第一名的「白爛貓」祭出加價購激買氣,預估將帶動今年春節禮盒銷售量衝破7萬盒,年增5%。

美食-KY副總鐘靜如表示,85ºC3年前開始進行肖像授權合作,陸續推出Hello Kitty、航海王、拉拉熊、蛋黃哥等肖像授權產品,其中,Hello Kitty、波力/安寶、蛋黃哥推出肖像蛋糕,帶動肖像蛋糕業績達1億多元,占蛋糕類產品業績約1成。

鐘靜如指出,過去肖像授權合作都是以國際品牌為主,這次首度攜手台灣本土文創貼圖「白爛貓」,聯名合作推出加價購,消費滿150元可加購湯碗及點心盤,限量6萬5000組,預期可吸引「貓」迷搶購熱潮。

85ºC同時祭出獨家限定版的Hello Kitty等9款春節禮盒,單價落在150-699元間,目標要帶動今年春節禮盒年銷量成長5%,業績成長1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