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ES開展前夕 宏達電秀新Vive Pro及無線整合方案

2018/01/09 05:30

HTC Vive美國區總經理Daniel O' Brien。(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9日於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開展前夕,宣布發表2款最新升級版硬體設備Vive Pro及無線整合方案Vive Wireless Adaptor,值得注意的是,Vive Wireless Adaptor是宏達電的無線虛擬實境頭顯整合方案,並預計將在第三季於全球正式開賣。

宏達電將參展2018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彭博,資料照)

 

此外,HTC Vive重新設計打造的Viveport VR和Vive Video也首度亮相,為虛擬實境用戶帶來全新虛擬實境內容搜尋、體驗與取得過程之優化感受。

宏達電指出,Vive Pro是Vive全新升級版頭戴式顯示器,為虛擬實境熱愛者及企業用戶帶來最頂級的影音享受。Vive Pro配備雙OLED顯示螢幕及清晰的2880 x 1600影像解析度,解析度較目前的Vive提升78%,還搭載高階耳機及內建擴大器,且有方便調節頭帶尺寸的旋鈕、以及減輕頭顯前部的重量,讓整體重量分配更均衡。其他升級包括雙主動降噪麥克風,及能讓開發者發揮創意的雙前置相機。

HTC Vive美國區總經理Daniel O' Brien表示,我們很清楚的看到現今虛擬實境市場的趨勢是追求最頂級的虛擬實境體驗,因此頭戴式顯示器必須同時配備高解析度的螢幕、整合式頭戴耳機和最佳的零組件以達到此需求;Vive Pro提供了立即有感的升級,可滿足虛擬實境熱愛者的渴望、和需求利用最佳虛擬實境體驗之企業。

宏達電指出,全新推出的Vive Wireless Adaptor無線整合方案,首度在市場上,為Vive及Vive Pro提供真正的無線虛擬實境頭顯整合方案,Vive Wireless Adaptor採用Intel的WiGig技術,能在無干擾的60GHz頻段運作,達到低延遲高效能表現,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的無線虛擬實境體驗。

宏達電指出,Vive Pro之上市訊息及建議售價將於稍後公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