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池有燃燒危險 惠普宣布召回部分筆電、工作站

2018/01/05 12:17

惠普(HP)傳出電腦電池出包,將召回有問題的產品。(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惠普(HP)傳出筆電、行動工作站電池出包,在2015年12月至2017年12月出貨的多個筆電型號中,發生鋰電池熔化或炭化,甚至燒傷使用者的意外。惠普宣布召回出問題的產品,提供免費更換。

《engadget中文網》報導,惠普表示,在2015年12月至2017年12月出貨的多個筆電以及行動工作站型號中,在過去兩年發生8起鋰電池熔化或炭化意外,除了造成財務損失,還燒傷使用者手部。

惠普設立產品召回頁面" target="_blank">https://batteryprogram687.ext.hp.com/指出,由於部分電池有過熱,對客戶造成著火及燃燒危險,故公布召回計畫,受此計畫影響的電池附於2015年12月至2017年12月間,在全球各地銷售之HP ProBook 64x (G2 和 G3)、HP ProBook 65x (G2 和 G3)、HP x360 310 G2、HP ENVY m6、HP Pavilion x360、HP 11筆記型電腦和HP ZBook (17 G3、17 G4 和 Studio G3)行動工作站。

由於這些電池屬於內嵌式設計,惠普將授權技術人員免費提供更換電池的服務,顧客可透過召回頁面中的驗證系統,得知自己購買的型號是否有電池問題。惠普提供BIOS更新,讓電池進入「電池安全模式」,使用者可連接電源變壓器使用電腦,無需使用電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