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完成蔡總統心願! 這家佛心公司起薪3萬再加薪5%

2018/01/04 08:55

Garena旗下的知名手遊《傳說對決》。(資料照,記者吳佩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不少企業響應蔡英文政府的加薪政策,知名遊戲代理商Garena,去年就開始達成蔡總統起薪3萬元的夢想,更在今年宣布加薪5%,甚至還有儲備幹部加薪幅度高達30%。

總部設在新加坡的知名遊戲代理商Garena,因代理知名電腦遊戲《英雄聯盟》(LoL)而聞名,近年來又與其他公司共同開發手遊《傳說對決》,成為Android和iOS雙平台上的熱門遊戲。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Garena工作可以光明正大玩遊戲,員工福利也相當豐富,有小房間能夠直接躺著睡覺休息,一整區的零食、飲料隨便拿,還有每週3天的按摩服務。

報導提到,Garena不僅員工福利好,連薪水也都提高。從去年開始,Garena起薪升至3萬元以上,今年再宣布加薪5%,還有儲備幹部加薪幅度高達30%,讓企業獲利轉嫁到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