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北十大熱門捷運宅成交138件 前3名占近7成

2017/12/26 14:44

今年1至10月,捷運小碧潭站捷運宅「美河市」已經累積揭露成交61件,每坪均價約46萬元,相較去年小幅修正2.5%。(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房仲業者統計實價網上雙北市主要捷運共構宅1至10月的揭露紀錄,發現交易前3名分別是新北市新店區「美河市」、中和區「南方之星」以及台北市中山區的「新東京宅」,合計揭露件數近百件,為95件,占前10名總揭露件數比率近7成。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雙北市捷運宅實價登錄資料,今年1至10月前十大熱門捷運宅合計成交138件,其中前10名中有8個坐落在新北市內,北市僅有中山區「新東京宅」以及松山區「台北摩根」入榜,進一步分析新北市入榜的捷運宅,以新店區最多,有「美河市」、「碧潭有約」、「環遊市西華館」以及「冠德都會通」等4個,中和區則有2個,分別是「南方之星」與「美麗永安」,三重、板橋區各1個,分別是「冠德美麗新境」、「環遊市」等。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今年1至10月,捷運小碧潭站捷運宅「美河市」已經累積揭露成交61件,每坪均價約46萬元,相較去年小幅修正2.5%,至於,捷運南勢角站共捷運宅「南方之星」今年1至10月共累積揭露23筆,排名第二多,每坪均價約46.5萬元。揭露件數累積第三多的則是台北市「新東京宅」,今年累積揭露為11筆,每坪均價約88.8萬元,也是前十大入榜捷運宅中單價最高的一個。

進一步分析前十大熱門捷運宅的房價,有3個每坪均價並未突破50萬元,維持在4字頭,分別是「美河市」、「南方之星」以及「冠德美麗新境」,其成交件數也分居前4名,謝志傑表示,捷運宅因具有交通優勢,倘若價格上又親民,自然吸引購屋民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