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航負面消息不斷 張綱維:三信公司派抹黑我

2017/12/22 19:57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質疑三信商銀公司派抹黑。(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樺福遠航集團董事長張綱維今日拿下三信商銀5席董事席次,張綱維表示,入股三信商銀,是純粹投資,但拿下5席董事,超乎預期,將會親自擔任董事,強力監督董事會,同時,要討一個公道,公司派為何要抹黑我?

 張綱維說,遠航12月初傳出停飛、掏空等消息,正是三信商銀委託書徵求期間,「遠航是獨資,怎麼可能掏空自己的錢?」,這完全是選舉抹黑文化,「我口袋夠深」,有能力投資金融業,獨資航空業,且正派經營,為什麼大家都唱衰我?

 張綱維說,大家好像不太能夠接受航空事業是獨資的事情,遠航沒有掏空的問題,講了好幾百遍,我都煩了,可能是我今年犯太歲、命不太順。

 張綱維說,我研究所一年級就開始工作,是個工作狂,從房地產起家,並開發多個聯合開發案,一直辛苦努力工作,「為何大家覺得我有問題?」

 至於對明年房地產景氣看法?張綱維說,在自住客市場飽和,外來客不多下,早不看好房地產景氣,明年應該與今年持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