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天降妖錄》挹注 鑫盛11月營收0.85億創新高

2017/12/12 10:25

鑫盛與製作總監林國華團隊合作的首部網路大電影《青天降妖錄》上集,已於11月10日在OTT視頻平台「優酷」獨家正式播出,點擊率已飆破二千萬次,圖中為董事長羅法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於網路大電影《青天降妖錄》授權金入帳,鑫盛傳媒(6587)11月營收高達0.85億元,寫下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累計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則達1.0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1%。

鑫盛表示,《青天降妖錄》上集11月10日於OTT視頻平台「優酷」獨家播出,迄今日為止累積點擊率已突破2500萬次,是優酷今年以來累積點擊速度最快的網路大電影,為鑫盛樹立製作精良的品牌效應,也是少數在中國影劇市場拓展有成的台灣影視公司。

目前鑫盛在手的幾部網路劇、網路大電影也皆已進入與視頻平台洽談階段,未來隨著多部戲劇陸續完成後,將成為催動鑫盛整體營運成長的動力引擎。

展望未來,隨著已上架播出的《青天降妖錄》上集、《大明錦衣衛2》帶來的品牌效應,鑫盛將陸續上檔的《青天降妖錄》下集、《封神戰紀》、《深宮蜜語》等網路大電影可望接棒,一路延伸口碑交出好成績,包括將在2018年初啟動開機的網路劇《大約是愛》,以及預計明年布局籌拍的8-12部網大作品,眾多IP項目可望持續挹注鑫盛營收的高能見度及穩定成長的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