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幸福!昇恆昌員工明年度全面加薪6%

2017/12/11 17:16

台灣免稅商店龍頭昇恆昌宣布明年全面調薪6%,除了響應政府政策,也希望讓員工更安心工作。(昇恆昌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為響應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企業界為勞工加薪,台灣免稅商店龍頭昇恆昌集團今日宣布將於明年全面調薪6%,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表示,明年全面調薪,除了響應政府公務員全面調薪政策,更希望藉由多重員工福利政策,吸引更多專業觀光及免稅人才加入昇恆昌團隊。

時序進入年底,各企業紛紛根據明年度人力需求開出第一季職缺,昇恆昌免稅商店除國內機場、港口據點外,更於金門、澎湖、小琉球及綠島設點,至今為台灣離島地區開創超過2000人以上就業機會,為配合明年2月即將開幕的澎湖澎澄飯店及相關據點人力需求調度,昇恆昌開出121項相關專業人才職缺,包含行銷企畫專才人員、門市銷售人員、飯店、餐飲服務人員等,人力需求上看300人以上。

江建廷指出,雖然目前大環境經濟局勢尚未明朗,但昇恆昌還是樂觀看待未來觀光產業的發展,昇恆昌在觀光產業努力多年,有7000多名員工,也代表已創造7000多個就業機會,未來也會視各地區的人力需求,持續招募及培養更多觀光專業人才。

為響應政府呼籲企業加薪政策,落實員工有感幸福,昇恆昌將於明年的1月1日起全面平均調薪6%,讓全體同仁都能安心樂業,用專業與熱忱繼續款待國門往來的各地旅客及消費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