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TUDIO A:iPhone X供不應求 看好銷售熱度延續

2017/11/17 18:43

正崴集團(2392)董事長郭台強。(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正崴集團(2392)旗下有蘋果電子經銷通路STUDIO A,STUDIO A總經理程應龍表示,iPhone X目前供不應求,希望熱銷情況可以延續,雖然蘋果直營店已親臨台灣,但對STUDIO A營運沒有大影響。

STUDIO A通路販售蘋果相關產品,經銷區域包含台灣、中國、香港,原本法人認為,iPhone X延後上市,又供貨不順,會對STUDIO A業績產生影響,而STUDIO A對正崴營收貢獻約1成,恐拖累正崴表現,現在公司釋出樂觀看法。程應龍觀察,iPhone X供不應求,希望銷售熱度延續。

蘋果直營店7月在台北101開幕,STUDIO A該制定什麼樣的銷售策略?董事長郭台強說,身為蘋果經銷商,重點在發展新的機會和產品。蘋果在新手機上的遊戲發揮令人驚艷,可能尋求軟硬體結合。

程應龍說,對於蘋果直營店來台,唯一的調整是在4月份先收了在101附近的分店。目前STUDIO A發展校園,有11所大學駐點,也推廣iOS編程的課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