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大6.5寸!分析師預測蘋果明年將推3款新機

2017/11/14 10:41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將在明年推出三款新機。圖為iPhone X。(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新機「iPhone X」才在本月推出,已有分析師針對明年蘋果可能推出的新產品做出預測。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將在明年推出3款新機。

根據《MacRumors》報導,郭明錤所發布的分析報告指出,蘋果將在2018年推出三款新機,為配備OLED螢幕的5.8寸、6.5寸機型與LCD螢幕的6.1寸機型,三款新機皆配備iPhone X的全螢幕設計和TrueDepth相機系統。

分析中提到,5.8寸機型螢幕為每英寸458像素(PPI),代表第二代iPhone X的螢幕可能會繼續有1125×2436的解析度;而6.5寸的機型將有大約480到500像素,而6.1寸機型估計有320到330像素。

郭明錤表示,6.1寸機型將擁有較低解析度的液晶顯示器(LCD),預估在美國起價為649到749美元(約台幣1萬9至2萬3千元),主打低、中端市場,另外兩款機型則沒有預測價格。

至於屆時的產量是否足以應付需求?郭明錤對此覺得樂觀,認為蘋果在iPhone X的生產中得到豐富經驗,2018不會再出現產能不足的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