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陪妻過生日 曾馨瑩透露嫁給郭董的最大好處...

2017/11/10 07:29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8日在永齡農場「跪地吃草」,證明農產品都是有機、無毒且沒有農藥。(永齡慈善基金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8日在永齡農場「跪地吃草」,證明農產品都是有機、無毒且沒有農藥。夫人曾馨瑩也在場透露嫁給郭台銘的最大優點,她表示,「他讓我有更多能力去幫助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

綜合媒體報導,11月11日是曾馨瑩的生日,同時也是小女兒郭曉嬡(QQ)的生日,而今年曾馨瑩對郭台銘的要求就是來當永齡農場的一日農夫,郭台銘二話不說直接答應。曾馨瑩說,每年到了11月,許多朋友都會問她怎麼過生日,但對她來說已經非常幸福,生日不是很重要,女兒當然是主角,在今年她就許下心願,每年自己和女兒生日的這個星期,要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很多人問她嫁給郭台銘的最大好處是什麼,曾馨瑩表示,郭台銘對他很好,對她很有愛心,丈夫是她的榜樣,因為丈夫的關係,讓她有更多的力量可以去幫助世界上更多的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