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稱「洪秀柱最大咖支持者」 茂德張高祥首度回應

2017/11/08 10:24

地產大亨、茂德機構總裁張高祥以新台幣160億元買下東森電視台95%股權,面對外界質疑他是「洪秀柱最大咖支持者」,張高祥首度回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地產大亨、茂德機構總裁張高祥以新台幣160億元買下東森電視台95%股權,面對外界質疑他是「洪秀柱最大咖支持者」,張高祥首度回應,「她就是個朋友。」

張高祥接受《鏡週刊》專訪時,首度對外說明買東森電視的原因,他表示,媒體的影響力無遠弗屆,台灣的電視台能夠做得更好,而且東森電視年年獲利,「我看到它的價值」。張高祥說,未來會找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來幫忙,但也會尊重現有經營團隊,共組一個菁英團隊,強調他只是「純投資者」。

面對外界質疑他是「洪秀柱最大咖支持者」,張高祥回應,他認識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已經20年,她就是個朋友,經營事業不可能不認識政治人物,他也在成立腎臟病防治基金會後邀請洪秀柱出任董事長。張高祥說,他會以台灣利益為優先,做到公正、中立,立場不藍、不紅、不綠,目標要做華人最優質的電視台。

東森電視的出售案歷經波折,美商DMG娛樂集團執行長丹密茨(Dan Mintz)因有中資疑慮卡關,台數科又因遭NCC以媒體壟斷為由否決。茂德之所以讓東森電視創辦人王令麟,東森電視董事長范瑞穎認為,茂德團隊的投資架構單純,也非上市公司,沒有黨政軍的問題,且對東森電視未來發展有遠景,讓大股東看到茂德的誠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