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刊爆吳東進弄巧成拙 導致吳欣盈一怒斬婚

2017/11/08 07:56

吳欣盈和林知延至今官司尚未結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光人壽副總吳欣盈和華南銀行副董林知延至今官司尚未結束,周刊報導,當初吳欣盈的爸爸、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和女婿深談之後,決定幫女婿勸女兒,為了要讓常常待在英國的吳欣盈多一點時間在台灣陪林知延,吳東進打算賣掉女兒在英國的處所,沒想到此舉惹怒吳欣盈,強化要喊切的決心!

《周刊王》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當時吳欣盈和新加坡男子Weng貼臉、親嘴等親暱照片被林知延發現,本來希望太太能道歉,沒想到卻換來離婚的回應,當時林知延並不想離婚,只好拿著照片向岳父求救。吳東進過去曾在英國買了一間豪華小公寓給女兒住,吳東進聽了林知延的質疑後,認為吳欣盈一年有3分之1的時間都在英國,確實奇怪,決定賣掉英國的房子,要女兒多在台灣陪老公。

知情人士說,沒想到吳欣盈得知後,非常不滿,要林知延在英國再買一間房子給她,但林不答應,反而稱「房子是爸爸要賣的,我再去買一間不是反而被罵死?」這讓吳欣盈相當生氣,之後就搬出夫家,甚至要求離婚。

針對此事,新光金控公關廣宣部表示,相關問題皆屬私領域的事,吳東進、吳欣盈皆不回應。林知延至周刊截稿前也未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