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肥參展「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強調綠色創新產品

2017/09/29 08:29

台肥董事長康信鴻表示,宣布參展首屆「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展示皆以綠色創新產品為主。(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肥(1722)宣布參展首屆「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展示皆以綠色創新產品為主,其中「硝磷基黑旺」新型複合肥料更榮獲2016年度台灣化學產業協進會(TCIA)的產品創新獎。

台肥表示,此次主要展出一系列友善環境耕作肥料產品如「硝磷基黑旺」複合肥料系列產品、「活力系列微生物肥料」、「生技系列有機質肥料」、「養殖用微生物產品」與「海洋深層水養殖技術」等,均為綠色創新產品。

台肥董事長康信鴻表示,近期推出的「硝磷基黑旺」新型複合肥料系列產品特別研發添加含優質腐植酸之泥炭,除可減少肥分流失、提升養分吸收效率,更可減少肥料施用量、同時還兼具維護土壤生態環境功效,因而榮獲2016年度台灣化學產業協進會(TCIA)的產品創新獎。

此外,台肥更運用固液態發酵核心技術開發「活力系列生技營養劑」及「生技系列有機質肥料」,將可強化土壤肥力,促進植物根系伸展及營養吸收。

而台肥花蓮廠更應用「養殖用活力營養劑」與取自海平面下662公尺的海洋深層水,成功開發養殖富含多種礦物元素的海藻及安全美味的魚、蝦等水產品等專業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