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推「第三代大理石磁磚」3D數位噴墨超仿真

2017/09/26 15:50

冠軍建材(1806)今日推出「第三代大理石磁磚」新品發表會,董事長林榮德表示,仿真3D數位噴墨印刷的大理石磁磚更勝石材,價格也更便宜。(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冠軍建材(1806)今日推出「第三代大理石磁磚」新品發表會,其中集團下「冠軍磁磚」及「馬可貝里磁磚」品牌,同步推出「天璽石」及「佛羅倫斯」系列新品,以釉彩數位噴墨,打造拋光精細、圖紋層次清晰自然的80x80大尺寸磁磚,不僅價格為天然石材的1/3,更能有效降低施工及損耗成本。

冠軍磁磚董事長林榮德表示,仿真3D數位噴墨印刷的大理石磁磚,以更勝石材的超擬真「大理石磁磚」靈感來自天然石材,運用獨特釉下彩技術,結合3D數位噴墨印刷,真實重現石材原本肌理;且價格僅為石材的1/3、甚至1/10。

他指出,冠軍以獨家工藝製程,改良大面積磁磚常有的平整度、翹曲度問題,使其更加平整牢固,更領先業界率先推出「15年保固」服務,確保消費者在生活品質及安全上無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