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裁員還要找人?王雪紅:留hTC薪水會比去Google高

2017/09/22 11:34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昨與Google共同宣布簽署協議,Google將以11億美元(約新台幣330億元),收購宏達電約2000多名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研發人員及智慧財產權的非專屬授權。媒體報導,21日下午宏達電召開員工大會後,員工透露這些研發人員將在11月前收到通知,另外留下來的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口頭承諾「薪水一定會比去Google的人還要高」。

宏達電研發團隊總計約4千人,其中約2千人併入Google。依協議內容,這些都會是Google員工,包括主管及研發人員。宏達電則強調,hTC未來不會裁員,還要大量找人。

據《聯合報》報導,宏達電與Google簽署協議後,宏達電研發部門員工就被以電子信件通知「歡迎繼續留在宏達電大家庭」或「您即將加入Google公司」的訊息。

報導提到,宏達電員工表示,Google將提供「年資照算」、「直接聘用」、「福利等同Google」等條件,約在11月前就會收到聘書。員工說,另外留在hTC的員工,待遇也不會比去Google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