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千人團隊續留HTC總部 王雪紅讚:新店未來變矽谷

2017/09/22 07:09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認為,與Google本次的交易案對員工和公司來說都非常好。(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昨日宣布,以11億美元(約台幣330億)將研發團隊「Powered by HTC」出售給網路巨擘Google。董事長王雪紅談到,團隊內2000多名員工將留在HTC位於新北市新店的總部,形容新店有可能就是未來的「矽谷」。

王雪紅接受《天下雜誌》專訪時表示,此次的合作可以視為Google投資台灣,「有Google這麼好的公司來投資,這非常難得,他把台灣看做一個基地。」

她還提到,佔全體員工的一半左右的「Powered by HTC」團隊,將持續留在HTC新總部4到8樓,「這是整個Google高層心理,要投資台灣、要加乘的」,認為新店可能在未來會變成「矽谷」。

王雪紅說,這次的投資在台灣是相當少見的,強調Google是非常好的公司,進駐Google團隊的員工家庭朋友都會羨慕,對HTC來說也非常好,可以繼續有HTC品牌以及VR(虛擬實境)Viv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