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封殺虛擬貨幣 比特幣耶穌:11月將再次分裂

2017/09/20 17:36

被稱為比特幣耶穌、Bitcoin.com首席執行長Roger Ver(見圖)預言,「比特幣即將再次分裂。」(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開始嚴厲管控取締虛擬貨幣市場,先是發布ICO(首次代幣發行)禁令,然後要求交易平台在9月底前停止營運。而比特幣的投資人今(20)日於香港進行大規模會議,針對目前的情況商討對策。被稱為比特幣耶穌、Bitcoin.com首席執行長Roger Ver預言,「比特幣即將再次分裂。」

據《NHK》報導,中國的央行「中國人民銀行」於9月下令禁止虛擬貨幣市場交易,而由中國比特幣交易平台之一的「幣看網」(BITKAN.COM)所舉辦的「全球區塊鏈峰會」(Blockchain Global Summit),原定9月10日於北京舉行,但受中國政策改變,不得不改至香港召開。有300位投資人或重要相關人士到場。

據《彭博》報導,被稱為比特幣耶穌、Bitcoin.com首席執行長Roger Ver大膽預言,比特幣可能在11月再次分裂,若這種分裂發生,將會創造出另一個版本的加密貨幣,可能會進一步分散資本與資源,就像比特幣出現3個分支一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