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電信參展WCIT 2017 主攻智慧家、科技城

2017/09/08 11:11

亞太電信參展WCIT 2017 ,主攻智慧家、科技城。今日股價在平盤上下遊走。(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堪稱科技界奧林匹克盛會的WCIT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WCIT 2017),將在台登場,亞太電信(3682)將在WCIT 2017中,以「智慧家」、「科技城」為主題,結合夥伴們共同合作的成果,以8大智慧生活理念為方向與「+互聯網」的模式,透過硬軟整合、實虛結合,提供整體端到端的解決方案。

亞太電表示,物聯網在5G服務中是最重要的一環,5G核心架構上,將展示由鴻海與亞太電信結合國內外產業及學術界菁英的技術聯盟,協同Intel共同規劃開發的MEC服務;同時,將展示先進的NB-IoT技術,並與國內外知名大廠,共同合作智能路燈與環境感測器解決方案。

亞太電信也將展示智能路燈結合環境感測器,以蒐集各類數據,再透過無線傳輸技術輸出至後端平台,遠端監控及時發現問題並採取應變措施。

亞太電信指出,2020年全球連網裝置將達500億個,亞太電信以提供「智慧生活」為發展核心,對於物聯網規劃將不只限於特定技術,而是以布局完整端到端的應用服務為主;在接取技術部分,不論LTE/LoRa/NB-IoT/eMTC(LTE-M)均能提供最全面的物聯網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