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瞄準企業資安 2020年目標6億元

2017/09/05 11:13

遠傳啟動企業資安業務,2020年目標6億元。今日股價在平盤以下游走。(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4904)攜手子公司數聯資安及國際夥伴打造資安防護,遠傳總經理李彬指出,未來3年台灣整體資安市場年複合成長率可望達10%到15%,而遠傳將啟動企業資安業務3年營收倍增計畫,預計在2020年貢獻年營收6億元的目標。

 李彬表示,隨著5G時代即將來臨,物聯網應用也快速發展,萬物聯網後,也突顯物聯網的資訊安全非常重要,例如自動車駕駛也會產生很多資安疑慮,資安重要性更是不言可喻。

 李彬表示,強化網路資安防護及資安健檢服務,將是企業在全球化的網路競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根據觀察,企業也逐步加大對資安防護的投資力道,今年比往年有明顯成長,而遠傳也啟動企業資安業務3年營收倍增計畫,預計在2020年貢獻年營收6億元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