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新機、出售消息加持 股價站上70元

2017/08/28 10:34

宏達電新機、出售消息加持,股價站上70元。(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市場傳出,宏達電(2498)幫Googl代工的Pixel 2,可望在10月發表,進而帶動第四季營收,再加上宏達電出售消息吵得沸沸揚揚,今日早盤股價站上70元。

宏達電幫Google代工的Pixel 2可望在今年10月發表,由於去年的Pixel 1,銷售成績不錯,市場預期Pixel 2的登場,可望帶動宏達電第四季營收成長。

宏達電將引進策略投資人、出售或是分拆VR的消息上週五傳出後,假日期間,傳言更是越炒越熱,包括臉書收購的VR事業Oculus創辦人Palmer Luckey在就在推特上辦個網路投票,問題是「我是否該買HTC Vive?」。其中投票"應該,要買下整家公司(Yes, the company)"比例最高。

另外,中國媒體也報導,包括阿里巴巴、百度與騰訊等中國前3大科技巨擘,均表達投資興趣,但宏達電內部似乎傾向接觸Google。市場人士認為,宏達電出售的整個消息,似乎處在"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氛圍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