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幫i8訂機位 美律、康控股價攻高

2017/08/24 14:31

電聲元件大廠美律(2439)。(記者陳柔蓁翻攝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i8即將進入拉貨階段,時程急迫到要緊急訂華航的艙位空運出貨到歐美,好消息激勵蘋概股表現,其中,電聲元件大廠美律(2439)以及其上游材料供應商康控-KY(4943),今日股價分別收報247.5元、218.5元,站上所有均線,表現相當強勢。

日系外資最新報告指出,美律iPhone揚聲器訂單佔比明年有望提升至20%,而娛樂產品線正逢上升週期,無線耳機、可攜式及智慧喇叭,將成為未來成長動能,維持買進評等、目標價280元。

康控-KY目前訂單能見度已到年底,因美系旗艦機之聲學元件正式量產出貨,全年營收高峰應會落在9、10月,因此獲利表現下半年將優於上半年。除了手機,康控-KY耕耘車用產品,公司在日前法說會中看好車用產品在2018年營收將有倍數成長,目前與Bosch、Delphy、Denso等國際大廠都有穩定合作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