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美齊跨足營建業 手握3推案總銷達75億

2017/08/01 17:30

新美齊(2442)從車用影音跨足營建事業,目前在雙北市推出三案,總銷75億元。總經理林傳捷指出,從科技無塵室跨足穿球鞋到處看土地的事業,其中遇到不少困難,甚至也吃過苦頭。(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新美齊(2442)從車用影音跨足營建事業,目前在雙北市推出3案,總銷75億元。總經理林傳捷指出,從科技無塵室跨足穿球鞋到處看土地的事業,其中遇到不少困難,甚至也吃過苦頭。

新美齊為大同集團第3代林鎮源創立,創辦人林鎮源因病過世,集團交由2個兒子接班,長子林傳凱負責科技業,老婆為「天后」蔡依林姊姊蔡旻紋,次子林傳捷則負責營建事業。

目前旗下共有3個案子同時銷售,包括北市信義路二段的「新美齊PARK259」、信義區「新象山」以及新北市三重區「新美齊匯」,其中「新象山」已取得使照,為成屋銷售,規劃1層1戶,訴求象山景觀,預計以每坪200萬元挑戰區域行情。

至於,「新美齊PARK259」則是預售案,坪數15~40坪,每坪150~180萬元,計有149戶,訴求前2年保證3%投報率。林傳捷表示,該案目前銷售狀況還不錯,而且高達7成以置產為目的,主要是市場游資仍多,可投資的管道又少,因此,資金還會前進帶有投報的房地產。

信義路建案主打前2年3%投報率

該案訴求酒店式寓所,主力租客是外商高階主管,主打貼心的飯店式服務,其中1房月租金以及相關費用暫定10萬元,想要挑戰信義計畫區的「新光傑仕堡」。

新美齊未來車用影音與營建的比重,林傳捷指出,因科技市場隨時可能變動,無法預估,不過,可預期的是營建的比重占比會逐步攀高,至於,是否會改掛營建股,他則打趣回答:「目前掛營建股並不會比較好。」不過,未來的土地庫存算是已經準備好,預期未來5年可維持每年推出1個建案,主要集中在雙北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