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南向再下一城 華銀仰光辦事處開業

2017/07/13 17:19

華南銀行緬甸仰光代表人辦事處7月14日正式開業,首席代表許誠華(右)及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張俊福。(華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金(2880)獲利主體華南銀行響應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積極拓展東協地區的布局,繼菲律賓馬尼拉分行6月中旬營運後,緬甸仰光代表人辦事處也將在明天正式開業。

華銀目前擁有14個海外分支機構,緬甸仰光代表人辦事處即將成為第15個海外分支機構。

緬甸為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成員國之一,擁有天然資源及豐富勞動力,近年來隨著政治改革及經濟開放,快速吸引台商及外資企業投資,為東協具高度發展力的區域。

華銀表示,緬甸仰光代表人辦事處未來將提供對台商相關金融諮詢,並積極深入當地金融市場,開拓客群,以達成新南向政策「長期耕耘,多元開展雙向互惠」的目標,期望能夠協助台商一起開發緬甸市場,共創雙贏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