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再爆財務黑洞 積欠2.4億元逾期未還

2017/07/12 12:56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仍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如今公司再爆財務黑洞,無法還款。(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已被停牌的樂陞(3662)再爆財務危機!皇鑫投資公司今日發出新聞稿表示,今年1月因為樂陞發不出薪水,借了2.4億元資金,質押樂美館1.5萬張股票且允諾2個月內還款,但截至目前為已超過期限,卻都未能償還借款,質押的樂美館股票將遭拍賣。

皇鑫投資發言人徐培薇表示,公司借款給樂陞2.4億元,而借款的條件就是質押子公司樂美館1.5萬張股票(樂陞持有樂美館75%股權)並且允諾兩個月內還款,但至今已經超過還款期限仍未償還借款,可能導致質押之樂美股票遭拍賣。

徐培薇說,今年5月15日樂陞重編財報送達櫃買中心審查,仍是被打回票,現在又驚爆債務逾期未還款事件,除了財務危機外,復牌之路恐又增添變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