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就規劃退休 謝健南:徐重仁因失言感挫折

2017/06/29 10:44

徐重仁與董事長林敏雄。(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將自7月1日起退出全聯經營決策體系,並於9月底正式退休。外界謠傳離去原因是徐與董事長林敏雄經營理念漸行漸遠。全聯執行長謝健南今天召開記者會闢謠,指出徐早就計畫退休,他也透露,徐因失言風波感到挫折,因此未公開發言。

綜合媒體報導,謝健南感謝徐重仁奠定的基礎,並指出徐重仁在2016年就有退休想法,外傳徐與董事長林敏雄在經營理念上有分歧,並非事實。謝也透露徐重仁未來要享受退休生活,至於先前的失言風波,徐私底下表示感到挫折,因此退休未公開說明,怕語意被曲解。

報導指出,謝健南說說過去1年半,他著墨於全聯的基礎建設,像是物流、生鮮供應鏈等「下水道工程」,未來仍要達成2020年1千店、2千億營收目標,但做法會有所調整,如加強電子商務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