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蔡明忠?徐旭東:跟郭台銘合作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17/06/23 10:33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電信今日召開股東會,針對台灣大以及鴻海股東會上,小股東建議亞太電信買下台灣大一事,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如果郭台銘的亞太電信跟遠傳合作,對他而言,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台灣大(3045)日前股東會,會中小股東建議,請鴻海(2317)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將台灣大買下來,積極發展電信產業。對此,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說,可以跟國際級公司的鴻海合作,「是天上掉下來禮物」。

徐旭東今日在股東會上,也套用蔡明忠的話說「與郭台銘合作,對我而言,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徐旭東說,郭台銘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沒買到甚麼東西。但徐旭東也讚揚郭台銘說,他的確很努力,台灣應該有多幾個郭台銘。

鴻海集團的飛鷹計畫,將到美國進行投資,徐旭東表示,遠東集團最近也有跟著政府去美國尋找投資機會,例如遠東新等。

徐旭東對下半年景氣看法樂觀,因此他早說過台股會站上萬點,而目前的問題是,站上萬點的時間會多久,他同時也為遠東集團旗下股價抱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