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大執行長:今年仍是艱鉅的一年

2017/06/22 22:02

巨大今天召開股東會,首度主持的董事長杜綉珍表示,已經擬定多項改善計劃及經營目標。(圖擷自官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巨大(9921)董事長杜綉珍今天首度主持股東會,她表示,去年及今年第一季公佈的經營成績不及過去數年的成長強勁,當然可以歸咎到大環境的變化、經濟趨緩、紅色供應鏈崛起以及台幣升值等因素,但「巨大是一家會反省的公司,自己跟自己比,自己挑戰自己」,強調已經擬定多項改善計劃及經營目標。

巨大集團去年合併營收達571億元,稅後淨利30.7億元,稅後每股盈餘為8.17元,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5元。

巨大執行長劉湧昌表示,「今年仍是艱鉅的一年」,但巨大公司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堅實的研發能力、全球佈局的製造和通路,有信心再創巨大公司成長的高峰,以及持續不斷的發展。

他並指出,巨大集團將朝三大目標努力,一、積極推動各工廠的製造整合,以自動化來降低人力成本,提昇品質穩定度,及加速應對市場的能力。

二、整合線上線下的通路服務(Online + Offline),提升實體銷售通路面對線上銷售的挑戰;三、持續深化與顧客的對話,藉由數位行銷貼近現代消費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