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營運疑慮? 富驛-KY:目前正常繳息

2017/06/21 19:57

富驛近期風波不斷,今日赴櫃買中心說明,表示目前台灣、中國營運及財務尚屬正常。(圖擷自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富驛-KY(2724)近期因董事長雙包、股東會延期等風波,引發外界對營運疑慮,富驛今日赴櫃買中心指出,目前台灣、中國營運及財務尚屬正常,而所有銀行借款皆正常繳息。

針對富驛向台新銀行借款約2.8億元已在4月11日到期,台新銀6月11日發出違約通知存證信函一事,富驛會計協理呂勝光表示,台新銀的2.8億元借款,預計近期完成展期續約,目前所有銀行借款皆正常繳息,不會發生其他銀行要求借款提早償還情形,而截至6月21日止,借款約美元420萬元,台幣約3億元,人民幣約2000萬元。

另外,向合庫借款的200萬美元,是否會出現資金不足?呂勝光說,已與合庫簽署續約相關文件,待合庫完成辦理,即可續約。

呂勝光強調,台灣與中國地區營運及財務的運作,目前尚屬正常,但因人員異動頻繁,因此營運、財務資訊彙整有所延誤,目前正努力補強,希望資訊申報或重大訊息揭露能及時正確。

富驛第一季營收1.7億元,稅後虧損4283.8萬元,每股虧損1.1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