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定期壽險「高保障 低保費」 社會新鮮人首選

2017/06/09 10:07

元大人壽表示,定期壽險具有「高保障 低保費」特性,是社會新鮮人投保的首選。(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隨著6月畢業季來臨,數十萬的大專畢業生也準備要投入職場,在迎接新生活前,元大人壽提醒,社會新鮮人也應該檢視自身保險保障是否充足,年輕人由於剛出社會收入有限,更需要精打細算,定期壽險具有「高保障、低保費」特性,適合收入還不太高的族群購買。

元大人壽建議,社會新鮮人可以藉由網路平台,挑選合適自己的保險商品,並且可參考「蓋房子」原則,先以保費較低的基本型保障商品打好基礎,未來可隨財務與需求慢慢提高保障,不必堅持一次到位,以免負擔太重;同時也可以依據「低保費、高保障」的原則,來建構基本的保障需求,其中,使用網路平台投保1年期定期壽險,就是一種相當不錯的選擇。

元大人壽也說,現代年輕人的生活跟手機已經密不可分,根據資策會統計,國人1天當中就要花上205分鐘在滑手機上,很多事情都在網路上一指搞定,加上社會新鮮人剛邁入職場,工作繁忙之餘透過網路投保,除保費相對便宜外,還能快速有效率的完成投保程序,如此投保模式相當適合年輕人的數位消費習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