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董事改選 戴勝益全面退出董事會

2017/06/07 13:06

王品今日股東會舉行董事改選,王品創業三劍客王品創辦人戴勝益和前總經理王國雄皆退出董事會,獨留王品董事長陳正輝(右2)。(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今日股東會舉行董事改選,王品創業三劍客王品創辦人戴勝益和前總經理王國雄皆退出董事會,獨留王品董事長陳正輝。

 

對於戴勝益退出王品董事會,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表示,「他未來將專注公益事業,尊重他個人的決定。」

根據王品年報公布的前10大股東名單,王品戴水社會福利基金會仍持有王品7.26%股權、戴勝益個人持股仍有1.74%,戴家仍為王品最大股東。

董事長陳正輝個人持股1.56%,陳正輝妻子王品中國首席代表英美惠的持股為3.18%,倆人持股共4.74%,為第2大股東;王國雄持股為2.6%。

王品新任董事名單少掉戴勝益和王國雄,董事由原先的9席減為8席;獨立董事李吉仁辭獨董,遺缺則由邱奕嘉遞補,其餘董事並未改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