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2新發表 補助後可低於5萬元就到手

2017/05/25 13:24

Gogoro今天發表新車「Gogoro2」,定價為新台幣7萬3800元,但若加上電動車補助後,有些縣市的價格更可降到5萬元以下。(圖截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機車廠商Gogoro今天發表新車「Gogoro2」,有媒體報導指出,「Gogoro2」在性能上比前款更加優秀,價格也更低,定價為新台幣7萬3800元,但若加上電動車補助後,有些縣市的價格更可降到5萬元以下。

據《中央社》報導,「Gogoro2」最高續航力有110公里,最高時速90公里,頭尾燈組全改為LED燈,車主更可以在手機上設定密碼鎖及指紋認證才能啟動車輛。且「Gogoro2」搭載雙人大坐墊,還有可放2頂安全帽的置物箱,搭載SBS同步煞車系統,輪胎也改為前14吋、後13吋的非對稱規格。

報導也提到,「Gogoro2」這次定價降至7萬3800元,目前電動機車補助有經濟部工業局補助1萬元,行政院環保署補助4000元,加上各地方縣市環保局金額不等的補助,其中以桃園市補助最多,補助金額達2萬9000元,若加上汰換二行程機車補助,補助金額更提高至3萬50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